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电信进入免费语聊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记者从中国国际通信展了解到,中国电信将推出移动IM“翼聊”产品,其包括时下非常流行的“语聊”功能,而中国移动也计划推出此类产品“飞聊”。

  记者从中国电信了解到,“翼聊”产品的业务亮点在于免费的IM信息、多媒体信息和语音信息,也就是说用户借助“翼聊”可以实现免费的语音通话。记者还了解到,中国移动也正在加紧研发名为“飞聊”的同类业务,这两种运营商主导的语聊软件近期也将前后杀入市场当中。

  有行业内人士表示,凭借对于数据通道的掌握,“运营商可以通过免收流量费的方式让自己的语聊业务实现真正的完全免费,这是其他企业无法做到的”。(记者 古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