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汪小菲:俏江南合肥二店将落子天鹅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合肥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S老公汪小菲现身合肥,透露金大地1912江南开业后,二店选址已经敲定,落子天鹅湖成俏江南合肥市场下一个选择。9月23日上午10点,汪小菲在合肥俏江南内接受全城媒体采访。

汪小菲接受采访

  “会再开店,下一个俏江南在天鹅湖”,当记者向汪小菲问到会不会再扩大合肥市场时,他肯定地说。天鹅湖,俏江南合肥第二家店恰巧选址政务区的新地中心,且新地中心与金大地1912的投资商同属一家企业——安徽金大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汪小菲在俏江南接受媒体采访

  之所以把俏江南开在金大地1912,在汪小菲看来:“我感觉他们是一个懂得经营的商业地产项目,从他们的招商到物业管理,都非常符合我们俏江南‘经典时尚’的理念,也希望能和合肥1912打造一个全新的时尚消费的场所。”

汪小菲在俏江南接受媒体采访

  位于蜀山区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叉口俏江南金大地1912店,营业面积近2000平方米,VIP包房11间,餐厅还设有散座及露台区域,可同时容纳380人用餐。同时,合肥店也沿用俏江南全国统一的大菜单,汪小菲表示:“我们会在每个月、个季度按照安徽的这种原材料、食材的提供,设计一个地方菜单,去适应还有给合肥的客人一个更多的选择。”

  早前,俏江南、百盛、金逸国际影城、屈臣氏、卡通尼乐园等国内知名品牌签约新地中心,为俏江南的合肥计划又部下一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