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节前“银联在线支付”网购火车票火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十一”假期临近,利用节日七天长假乘坐高铁或动车出行探亲访友或是在外旅游,成为很多人的热门选择。但是面对订票窗口的滚滚人流,要排队、订票难的问题也使很多人望而却步。实际上,广大持卡人可以通过“银联在线支付”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便捷地进行网上购票。记者从中国银联了解,目前“银联在线支付”已经全面支持铁路部门在京沪、沪宁、沪杭、郑西、武广、广深、广珠、海南东环、成灌线等推出的高铁网上售票,持卡人登录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使用“银联在线支付”即可完成购票付款,全国各地主要银行发行的银联卡大多可以使用,十分方便快捷。

  据了解,随着“十一”的日益临近,网购火车票十分火爆,其中,仅9月27日当天用“银联在线支付”在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购买火车票的订单已多达近万笔,交易金额高达345万余元。

  另据介绍,为了便捷出行,吸引广大旅客网上购票,方便持卡人更加快捷轻松地购买到火车票,中国银联还推出了优惠活动,在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用“银联在线支付”网上购买火车票,可以直接参与4999元旅游基金以及高达13600份的50元手机话费抽奖活动,以为广大网民的网上支付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