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佳“微世界”智能3D新品十一热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财经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十一家电消费旺季来临,于8月底至9月初连续召开深、京、渝3场国庆智能3D新品品鉴会的康佳,又踏上了全线推广智能3D电视消费普及的征程。

  为了应对国庆旺季市场巨大的消费需求,康佳提前发布了全新升级版的智能3D电视产品8000、7000和1000系列,作为操作系统及应用体验全面升级的新一代智能3D新品,这些电视在视觉上更健康舒适、画质上更清晰逼真、操作上更便捷流畅,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彩电用户的热力追捧。

  康佳智能云电视是指搭载了云平台的智能3D电视。随着智能电视从硬实力的较量转向软实力的角逐,注重应用体验的康佳“微世界”引领新潮。据了解,“微世界”强调的是小我的个人世界,比如微博、微信、微电影、微生活、微应用等等,“微”代表了个性化、随性的、小而精彩;而“世界”则代表海量应用、内容无限丰富。“微世界”作为极小极大之组合,可谓道尽智能电视之玩乐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