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风导致港交所开盘时间推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博客,微博)综合报道】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报道,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简称:香港交易所)周四称,由于逼近香港的热带气旋纳沙(Nesat)带来狂风骤雨,迫使香港学校和很多公共交通系统关闭,该交易所周四将推迟股票和衍生品市场开盘时间。

  香港天文台今晨发布八号热带气旋警告。截至周三格林威治时间2300,台风纳沙集结在香港西南偏南约350公里。

  根据香港交易所的安排,如果到格林威治时间0100八号台风讯号仍未解除,该交易所将取消开市前时段和早上交易时段;如果在格林威治时间0400后讯号仍未取消,则将全日停止交易。

  香港天文台还称,预计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将会在周四早上大部分时间维持,但预计纳沙不会特别靠近香港,因其将大致移向海南岛至广东西部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