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风神H30 CROSS荣膺“最佳创新车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于9月25日落下帷幕,作为本次车展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风神H30 CROSS在2011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膺“最佳创新车型”。

  荣获年度“最佳创新车型”,风神H30 CROSS实至名归。风神H30 CROSS于4月19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市以来,迅速在全国各地掀起跨界风潮。本届传媒大奖评选,由2011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成都各家主流媒体等联袂举办,经过网络票选、汽车行业专家推荐、主流媒体点评,风神H30 CROSS最终荣膺年度最佳创新车型。

  秉承风神一贯的卓越品质和完美表现,风神H30 CROSS以“好型、好大、好劲、好Tec”的四大特质,成为跨界车市的明星车型。H30 CROSS源自欧洲大师级造型,奔放的新型进气格栅及车侧大包围尽显大气、粗犷、刚劲气质。4336ⅹ1760ⅹ1528mm的车身尺寸、2610mm的轴距,为驾乘者提供了领先于竞品的乘坐空间。NVH性能控制优化,稳健底盘技术与磅礴动力完美融合,36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在同级车中品质更胜一筹。

  2011年,东风风神成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官方用车,并赞助NBA篮球大篷车活动。4月上海车展期间,NBA传奇球星“手套先生”加里·佩顿和NBA金州勇士美女啦啦队亲临东风风神展台,助阵风神H30 CROSS光芒上市,轰动上海滩。5月启动的NBA篮球大篷车,先后跨越南京、温州、苏州、上海、成都、北京、广州、长沙、武汉等20个城市及风神专营店,与广大车迷球迷互动,分享NBA带来的快乐和高品质的风神产品。NBA球星2.18米的罗伊·希伯特、2.08米的达尼罗·加里纳利、2.13米的贾维尔·麦基、2.08米的罗伯特·霍里等十位NBA球星都乘坐过风神H30 CROSS,他们的腿部、头部空间都很宽敞,活动自如。罗伊·希伯特曾从风神H30 CROSS前走到车后,仔细打量车身,称赞风神汽车“Streamlined design(时尚前沿的设计)”。当高达2.18米的罗伊·希伯特轻松坐到风神H30 CROSS驾驶室,他十分惊讶H30 CROSS乘坐空间的宽松和舒适:“Spacious(空间大)”、“Comfortable(驾乘舒适)”。

(身高2.18米的罗伊-希伯特坐进风神H30 CROSS,头部空间和驾乘空间还很宽敞)

(NBA球星达尼罗·加里纳利试乘) (NBA球星贾维尔·麦基试乘)

  作为东风家族的精品跨界车,风神H30 CROSS曾数次斩获媒体殊荣,奖项包括2011泛亚车展“最佳CROSS车”、2011重庆车展“年度最佳跨界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