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尔森集团推出亚太 Radisson Blu 酒店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neeu奢侈品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球旅游会展业知名公司卡尔森集团今天宣布推出亚太地区Radisson Blu酒店及旅游度假村品牌,并将其作为其全球品牌宣传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该集团在全球拥有有222家Radisson Blu酒店,并有超过104家酒店正在筹备中。而亚太地区则有26家Radisson Blu酒店已开业,另有33家正在筹备中。

  卡尔森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Simon C. Barlow表示:“Radisson Blu是亚太地区发展最快速的品牌之一。配合卡尔森集团的品牌发展策略,公司对Radisson Blu品牌进行投资,以确保其达到当代酒店业最新服务质量标准。通过不断的创新,如一系列全新的服务理念,Radisson Blu作为酒店业顶级品牌的定位逐渐加强。我们将继续在Radisson Blu上追加投资,以使Radisson Blue品牌成为旅行者们的最佳选择,为集团创造更大价值。”

  Radisson Blu为旅行者提供独特的舒适体验,是现代旅行者居住的最佳选择。Radisson Blu酒店品牌秉承“Yes I Can”的服务理念,保证100%顾客满意度,以其充满活力、时尚现代、恭殷好客的酒店品质而出类拔萃。Radisson Blu酒店品牌最独特的一项服务为其商务套间,在此,顾客可以体验到最舒适的服务,包括3小时快捷洗衣,高速网络以及附赠的早点快餐。Radisson Blu旗舰店遍及世界各主要地标性场所,包括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城市,机场附近以及娱乐休闲度假地。

  为了提升Radisson Blu在亚太地区的知名度,卡尔森集团投资200多万美元进行品牌建设,于今日启动Discover Blu品牌行动,并将此活动一直持续到2011年底。在此期间,,Discover Blu的广告宣传将在各大主要行业媒体特别是本土媒体上登载。除纸媒和网络媒体外,本次品牌宣传活动还包括电视媒体的宣传计划这对Discover Blu品牌是第一次这是卡尔森寻求品牌发展的表现。电视商业广告将投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以及英国广播公司。本次品牌宣传活动的主要受众定位为商务人士,次级受众为会议旅行、奖励游、及展览活动的旅行人士以及休闲度假游的顾客。

  卡尔森酒店集团亚太区执行副总裁Lucinda Semark说:“本次品牌宣传活动对亚太地区Radisson Blu品牌而言象征一个新时代,对品牌在该地区市场的发展将产生巨大影响力,也将为Radisson Blue酒店以及度假村品牌带来可观收益。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中,我们将会邀请游客参加Discover Radisson Blu活动,他们将在Radisson Blu酒店及度假村体验“Radisson Blu”品牌特质,包括享受商务套间、 体验Radisson Blu “Yes I Can!”的理念以及感受顾客 100%满意的酒店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