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潘石屹:SOHO中国没有降价打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OHO中国(00410.HK)董事长潘石屹9月29日在博客中表示,SOHO中国目前还没有调低全年销售目标的必要,也没有降价的打算。

  潘石屹称:“我们看到,许多开发商纷纷下调了今年全年的销售目标,并开始了降价行动。SOHO中国今年的项目大部分是7月份以后才拿到销售许可证的,许多大客户的谈判正在进行中,目前还没有调低全年销售目标的必要。在价格方面,SOHO中国的产品是商业和写字楼,不同于住宅产品,租金回报率远远高于住宅产品,而租金回报率是衡量价格高低最重要的指标。所以,SOHO中国没有降价的打算。”

  潘石屹还表示,“我们对市场环境最基本的判断是我们处在一个剧烈的动荡期,在这个动荡期中首要的任务是要有稳健的财务指标,手中要有足够的现金,足以应对任何可能出现的波动和危机。同时,在房地产市场剧烈波动的时候,大型城市、繁华地段的物业常常是波动幅度最小的区域,这就是我们的选择,这就是我们应对市场波动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