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证券:市场夸大苹果砍单 重申买进苹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赛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赛迪网讯】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来市场盛传苹果砍单,瑞银证券出具报告表示,苹果对订定担调整仅限于特定零组件厂,市场对苹果供应链受到的冲击恐过夸大,苹果产品需求仍强劲,iPad2生产计划仍稳定, iPhone也可望持续放量,重申买进苹果供应链。

  瑞银证券指出,苹果对供应链的订单调整,主要是特定零组件厂商在良率和产量上的问题。但仍可看见从今年第四季度至明年一季度iPad季度增1200万台的水准,iPhone在今年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预计分别也有2150万台、2500万台。

  瑞银证券也指出,近期市场的担忧恐会混淆零组件预测和设备生产计划,瑞银证券认为iPad2 生产计划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仍在1400-1500万台,iPhone则在2300万接近2800万台之间。苹果对供应链订单的调整是有其可能,主要是苹果iPad 2某些零组件有重复下单的情况。

  但瑞银证券说明,苹果产品需求仍强劲,大多数的苹果供应半导体应商是预期第四季度还是持续看到增长的动力。随着iCloud、iPhone5将在10月上旬发布,接下来又有新款iPad接棒 ,苹果将打造一个更为强大的生态系统。

  (编辑:C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