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食品协会支持河南永城发展“白色经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河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9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在会上表示,中国食协将全力支持永城发展好“白色经济”。

  石秀诗说,河南是全国粮食生产大省,也是小麦生产大省,小麦总产量多年来位居全国第一。永城是河南省最大的小麦加工基地,有面粉加工企业142家,年加工面粉能力达30亿公斤,其规模在全国屈指可数,并且面粉的质量很好。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将全力支持永城进一步发展好“白色经济”,培养食品安全师,开展生产标准化建设,延伸产业链,提高企业竞争力,以此示范带动全国各地的面粉食品产业。

  据悉,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是中国食协主办的众多展会中唯一专门针对面及面制品的专业展会。本届博览会定于10月28日至30日在永城市举办,其间将开展全国面粉食品的展示展销,评选、表彰“第六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知名产品”,组织召开中国面粉食品企业家联谊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等活动。(记者 尹红杰 通讯员 张辉 姚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