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津国际车展顶级豪车销售创纪录 霍利菲尔德助阵宾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 1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天津10月2日专电(记者方问禹)据第十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组委会统计,本次天津国际车展参观人数共5.5万余人,众多车商促销活动频出,展出了一些珍藏版车型或者推出了全新车型。

  宝马展台亮出两款BMW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车型,同时也是目前亚洲仅剩的两台--依赛塔(Isetta)和M1,帝豪2012款SC7系列、华晨中华530、东风风行景逸LV、海马骑士等新车型纷纷举办上市活动。宾利则邀请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亲临展台,使得整个场面星光熠熠。

  记者从这些展台处了解到,继首日宾利现场达成销售3台车的傲人成绩后,近两日各品牌“豪车”也持续热卖,其中劳斯莱斯成功预订出两台,售价均超过400万元。除了劳斯莱斯,还有一台百万元级豪车被预订。据悉,本次天津国际车展前两日各品牌现场售车达406部,成交额超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