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初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0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六2班 蒋仕其

  秋姐姐悄悄地来了,掠过了所有的地方,只是一夜,叶子黄了,果子熟了。

  银杏叶子落了满地,黄澄澄的,远远望去,一片金色的海洋,可并不是每片叶子都黄了,也有些绿叶子,好像是在吮吸着树妈妈的营养,编织金色外衣时,被其他叶子的自由飘落所吸引,挣脱了树妈妈的怀抱,飞到了地上。叶飘落的时候,像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梧桐叶是棕色的,叶子上面总会有几个小洞,很多梧桐叶集中在一起,一踩,会发出“嚓嚓”的声音,很有趣。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高粱、小麦、水稻都成熟了。高梁阿姨弯着腰,有些痛苦地说:“唉,头又变重了……”水稻姐姐也点点头说:“我也是。”

  我爱秋天!

  点评:文章语言优美,结构完整,描写细致且富于情趣,写出初秋景色的特点。

  指导老师:顾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