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种电动车不达标北京禁售 永久、踏浪在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天从市工商局获悉,踏浪牌TDT01Z、永久牌TDR05Z等两款产品在内的11种电动车自行车,部分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被从本市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中删除,不得上市销售。上述两种产品还被检出不合格。 

  据了解,市工商局对北京市场上的部分电动车产品进行检验后,发现踏浪牌TDT01Z、永久牌TDR05Z等两个型号的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整车质量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样品总体判定为不合格商品。 

  除了上述两种产品,都市风牌、澳柯玛牌等型号的电动自行车被检出整车质量大于40公斤,同时部分电动自行车样品的安全线、反射器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具体名单可见北京市工商局网站。(记者袁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