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银行推出史努比联名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民生银行携手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日前推出史努比联名借记卡。史努比不仅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卡通明星,更是靓丽的年轻人最时尚的超级偶像,这是史努比首次登上金融和消费的平台。

  史努比联名卡以动漫造型为主题,准确把握了当下年轻人喜爱卡通人物、追求精彩生活的时尚脉搏,拉近了金融保险产品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更涵盖了诸多高端金融服务、保险功能和VIP尊享服务,深受广大客户喜爱。据介绍,民生大都会史努比联名卡不仅拥有独特的史努比卡面设计,更附带免费的保险产品、增值服务和令人惊喜的金融理财产品包,使大家在各个方面都能得到周到的金融、保险服务。持卡人可以享受民生银行的钱生钱理财服务、短信服务、留学生免费存款证明服务、全国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并由大都会人寿提供“七天假期旅游意外险”一份和“国内SOS紧急救援服务”。现在申请开卡客户还能获赠一份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