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假期入手绝好时机 十一单反购机指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小熊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于数码相机市场来说,每个假期都是最为火爆的时候,除了商家会在此刻适时地启动促销活动意外,消费者也有了大块时间可以到市场进行选购。十一长假无疑是所有法定假期中最适合选购的时期,超长的七天假期,加上时下秋高气爽的天气,到市场中逛一逛也就成为了多数网友的计划。

  今天我们要为大家推荐的,是目前入手最为超值的单反数码相机,为什么说现在入手超值?原因就在于,这些相机目前不但有着近期最为厚道的价格,而且无论是高端专业用户,还是中低端的入门新手,都可以找到正在进行促销的单反产品。

全民单反时代势不可挡

  近期,似乎是受到了频繁上市的单电数码相机的刺激,单反曾经一度在性价比上显得优势不足,虽然没有单电小巧便携的机身,然而单反的专业拍摄性能、良好的操控感觉,是目前单电和微单很难替代的优势。因此,此次借着十一长假的东风进行降价促销,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