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重点商业企业2日销售额达12.6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记者张淼淼)“十一”长假伊始,北京消费市场购销活跃,销售平稳增长。据10月2日监测数据显示,121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当日实现零售额12.6亿元,同比增长14.8%。其中百货商场增长7.4%,超市增长14.3%,餐饮企业增长28.5%,专业店、专业市场增长17%。

  2日表现最抢眼的是餐饮市场,家宴、朋友聚餐预定火爆,散座频频翻台,小吃、主食外卖大受欢迎。据悉,北京老字号企业“十一”期间雅间预订率节前一周已达到八九成,节日期间更是爆满。各餐饮企业推出不同价位的宴席套餐,方便顾客选择。外卖小吃及主食销售火爆,护国寺小吃、柳泉居豆包专卖店的外卖窗口人气旺盛,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加近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