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arnley与Diadem签署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Darnley Bay Resources Limited (TSXV:DBL) 已经与Diadem Resources Ltd.签署谅解备忘录,从而使Diadem有权收购DBL在Parry Peninsula 地区Franklin钻石项目中持有的50%权益以及DBL在South Lands地区钻石项目中所持有的50%权益。Diadem将向DBL发行11,700,000股普通股票并提供2%的钻石权利金。同时,Diadem还将在2012年9月30日以前在Parry Peninsula 和/或South Lands地区完成至少$125万的钻石勘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