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治:温馨服务伴出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黄金周这几天,长治市各汽车站出行秩序良好,服务人员热情周到,每一位出行者感受的是浓郁上党情、文明太行行。

  在长治汽车客运中心的候车大厅,除了必备的提示牌、清晰的发车时间表,穿梭在人群中的免费服务小推车成了一道流动的风景,针线包、晕车药、纸笔、胶带、信封一应俱全,一句亲切的问候、一杯冒着热气的香茶、一份打发时光的杂志,让人在客站却有家的感觉。

  旅客:买了票来的早了,在候车厅里一直休息,这里工作人员对我服务非常热情,又有水、便民饭,在这里坐着无聊,他们给我提供各种各样的书刊。

  他们在搞好64项便民服务的同时,加大了安检的力度,确保旅客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