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基金三季度全面“沦陷” 债基或首度全年亏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导读]除货币基金外,公募基金全线亏损;QDII最“受伤”,跌幅达18.71%

  公募基金在第三季度表现惨淡。海通证券(600837)统计显示,第三季度除货币基金外,公募基金全线亏损,其中QDII跌幅最大,达到18.71%,主动股票基金跌幅达到11.55%。

  这也显示出本轮海外市场动荡中的特点,美国市场跌幅较小,而欧洲和新兴市场跌幅较大。第三季度美国道琼斯工业指数跌幅为10.15%,法国CAC40指数下跌23.97%,德国DAX指数下跌23.54%,香港恒生指数跌幅达到21.46%。而香港市场和美国市场是目前国内QDII最主要的投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