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0.98%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东京10月7日电(记者 郭一娜)受隔夜欧美股市全面反弹提振,7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收盘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98%。

  连续两个交易日以来,投资者对欧美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欧美股市大幅反弹。受此利好推动,7日早盘东京股市大幅高开。到早盘收盘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14%。

  进入午盘,受香港等亚洲股市大幅上涨提振,东京股市继续呈现买超的局面。市场普遍对今晚美国将要发表的9月就业数字持乐观态度,支持了大盘。但由于从明天开始,日本将进入三连休,临近收盘时涨幅有所收窄。

  汇率方面,欧元对日元汇率略微有所回升,支撑了大盘。当天市场上,纤维制品、房地产股票领涨,农林水产、金属制品股票跌幅靠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83.60点,报8605.6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4.69点,报741.55点,涨幅为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