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准普尔将德克夏核心银行评级下调1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标准普尔7日宣布,将法国比利时合资德克夏(Dexia)银行集团核心成员的评级下调一级,降至A-/A-2,称其获得批发融资的能力存在问题,需要增加抵押。

  标普此次下调的三家德克夏银行——Dexia Credit Local、Dexia Bank、Dexia Banque Internationale占德克夏集团综合资产的90%。

  路透报道称,德克夏董事会将于8日在巴黎召开会议,投票决定解体计划,部分银行会脱离集团独立。比利时与法国已保证会对德克夏融资。

  标普声明表示可能进一步行动,或者进一步降级或者升级,这取决于德克夏董事会的重组方案。

  标普还表示,评级反映出德克夏需要得到比利时与法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如果必要,他们可能需要进一步支持德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