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BMI提供企业更新并提交财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MBMI RESOURCES INC. (TSXV: MBR) 欣然提供公司活动的最新情况。

  公司已终止RG Mining Investments Inc.提供的财报和企业合规服务。因此,自2011年9月30日开始,MBMI已接受首席财务官Stephen M. Gledhill及企业秘书Leslie Haddow的辞职。

  另外,公司也已终止聘用业务副总裁Frank Pastorino先生。Sam Y.C. Kwan先生已被任命为公司首席财务官,自2011年10月1日开始生效。

  MBMI已完成并提交截至2011年7月31日以前的临时财报和管理层讨论与分析文件。全部结果可在www.sedar.com或公司网站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