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68万玛莎拉蒂新车半月坏两次 车主堵4S店大门退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上午,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玛莎拉蒂4S店,一名车主将跑车堵在店门口。车主崔先生称,9月中旬,他花268万购买一辆玛莎拉蒂跑车,没想到几天后就出了毛病,4S店维修后“紧接着又坏了”。该4S店负责人称,车主第一次修车时,工作人员未全面检查便让其领车,是工作失误,是否可以退车需上报给领导决定。

  车主崔先生说,9月中旬,他从金港汽车公园玛莎拉蒂4S店,以268万的价格购买了一辆跑车,“没跑几天呢,车灯、雨刷、倒车雷达都出现了问题”。崔先生说,他在自家小区外试车时,发现跑车方向盘上的按钮不灵活、倒车雷达不报警、雨刷也不工作,“我看这车那么多毛病,就开回家准备维修,没想到大灯一直也关不上”。崔先生赶紧到4S店维修,维修师傅给其跑车更换了保险后,车辆恢复正常。“没想到回家后的第三天又坏了,而且是同样的毛病。”

  崔先生说,跑车才买了半个月,“总共才跑了500多公里”,4S店却一直没有解决车辆问题,他认为这是质量问题。昨天上午10点,崔先生用拖车将玛莎拉蒂跑车拖到4S店门口,将店门堵上,要求对方退车。4S店内一名修车师傅称,凭经验判断,崔先生的车是电路问题,需全面检查汽车电脑,“大约需要四五天”。

  该玛莎拉蒂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车主第一次维修时,工作人员未进行全面检查便让车主将车开回,是工作失误,店方对此向车主道歉。至于车主是否能退车,需对该跑车进行全面检测,查明原因后,由领导决定。堵门一小时后,崔先生将车开到4S店内,表示愿意等检测结果出来后再与4S店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