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慈善总会将每月逐笔晒账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10月8日电 为方便社会公众了解公益慈善、参与公益慈善,树立公益慈善的公信力,重庆市慈善总会日前正式建立信息八公开制度,今后将每月定期在网站上逐笔公开接受捐赠及实施公益项目的详细情况。

  据了解,重庆市慈善总会信息八公开制度规定,将对筹募方式、捐赠款物的接受情况、救助项目、救助对象、救助审批程序、捐赠款物使用情况、回馈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方式、财务审计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全面公开。

  与此同时,重庆市慈善总会已正式开通重庆慈善网,将每月定期在网站上逐笔公开接受捐赠及实施公益项目的详细情况,及时发布慈善信息,报道慈善活动,公示慈善项目,传播慈善事迹,扩大慈善影响。社会各界都可以查询了解相关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公众的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