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芝药业:全资子公司已顺利走向正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康芝药业全资子公司沈阳康芝(原沈阳延风制药)首批产品——奥美拉唑500  件顺利出品销售发货。随着首批产品装运上车,发往市场,这也预示着沈阳康芝已顺利走上正轨。

  据悉,康芝药业真正接手原沈阳延风制药后,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很高,在条件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从筹备到出产品只用了48天的时间,工作效率与成绩值得肯定。

  康芝药业相关领导还对沈阳康芝运营过程中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包括制定工作计划、定期召开例会、加强员工培训和档案管理、推进合理化建议、推行公司文化建设等13个方面情况。尤其是以儿童健康、儿童喜好口味、服用方便为追求目标,要将安全放在首位,确保质量与剂量稳定。

  目前,康芝药业已加紧重构自己产品线,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对于一些产品进行创新,并培育新的产品体系,逐渐实现产品多元化的良性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