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时代科技控股股东终止股权转让 明日复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2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时代科技(000611)10月9日晚间公告,9月2日公司公告了关于股票交易存在异常情形的核查公告暨停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持有的公司股权的转让事项。因公共媒体刊登了关于公司控股权转让涉嫌内幕信息提前泄露等报道,公司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控股股东工作人员、实际控制人、股权受让方等在该事项发生前6个月内,没有买卖公司股票、没有泄漏有关信息或者建议他人买卖公司股票、没有从事市场操纵等禁止交易的行为。

  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众禾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因股权转让双方在股权转让相关事项上存在分歧,故众禾投资终止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公司、众禾投资承诺,3个月内不存在关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或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

  公司股票10月10日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