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称恢复经济与改革为优先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0月10日在一封联合署名的信中透露了欧盟在法国戛纳召开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上的立场,称欧盟将恢复经济增长与推进金融市场改革作为政策的优先目标。

  两位主席信中表示,欧盟还将致力于加强国际货币体系灵活性,并将扩大自由贸易作为支持全球经济增长的最有效手段。他们还强调了目前欧元区债务危机,特别是其蔓延的危险性对世界经济的影响,并表示欧洲将下定决心尽一切力量克服目前的困难。

  两位领导人提出的其他建议包括:在社会层面上推进全球化、确保粮食供应安全、加强经济监管、实施金融交易税等。他们强调:“我们相信在二十国集团范围内采取类似措施将有助于我们应对全球性的挑战,我们强烈建议二十国集团成员就这一领域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