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机身大肚量 性能型数码相机全推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小熊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是单电相机集中爆发的一年,索尼、尼康、宾得、松下、奥林巴斯等各大厂商使用浑身解数相继推出自家单电新品,竞争甚是激烈。就在各大厂商斗的不可开交之际,富士和理光各自在秋季推出了自家性能型数码相机X10和GRD4,为喜欢性能型数码相机的朋友打开了一扇“欲望之门”。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富士和理光非要在单电爆发年悄悄发布性能型数码相机呢?其实这个不难理解,虽然目前单电数码相机市场火爆,但其和单反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需要换镜头,而性能型数码相机的大光圈、便携性以及不必更换镜头等特性,从重量上就更胜一筹,同时也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之所以富士和理光在这个单电数码相机爆发年发布性能型数码相机,证明厂商们没有放弃性能型数码相机这块“蛋糕”。

  之前各大厂商们也发布了不少款性能型数码相机,那么消费者如何从性能型数码相机堆里找到自己喜爱的一款相机呢?下面笔者就给消费者推荐几款性能型数码相机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