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OUTDO高特"近视遮阳镜" 户外休闲运动首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高特运动眼镜针对近视者佩戴太阳眼镜这一难题,推出了全系列的近视太阳镜系列产品,全面的解决近视人群佩戴遮阳镜的难题。

  众所周知,近视人士在选购太阳眼镜时总会遇到诸多不便,因为市面上各类形式的染色片,近视太阳镜片,要么价格昂贵,要么技术不成熟,配戴舒适度差,始终无法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其实早在2005年,高特就开始针对近视人群研发系列产品。最早推出的近视翻盖系列(TR309),由于功能全面,设计动感,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热卖至今,成为高特多年以来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高特运动眼镜产品注重人性化设计,基于舒适、易用、安全、环保等原则,开发最适合亚洲近视人群配戴的近视遮阳系列产品。2008年以来,高特不断完善近视遮阳产品线,陆续推出了功能和舒适度更高的近视翻盖眼镜,以及专利技术的磁吸式遮阳套镜系列产品,全方位解决近视人群遮阳的难题。

  高特近视遮阳系列产品具有独特的产品优势,它以特殊卡扣结构设计及磁吸的方式装载太阳镜片,使用十分便捷;平时卸下太阳镜的部分,就是一幅正常的近视镜,需要遮阳的时候装载太阳镜的部分即可;每副眼镜都能够做到一镜多用,功能超强。

  在款式和设计方面,高特针对亚洲人脸型特点设计研发产品,从脸部的宽度,瞳孔距离,到鼻梁的高度,充分考虑到亚洲人的脸型特点;材质上则选用高性能的TR90记忆树脂,韧性超强,质量最轻,加上防汗防滑的脚垫、鼻垫设计,给予使用者最舒适和人性化的配戴体验。普通偏光片由于表面较软,非常容易刮花,高特采用韩国技术的加硬偏光镜片,抗刮性能更强;而在驾驶、骑行等户外活动中,不仅能有效的阻隔400nm以下的紫外线,更能过滤水面、玻璃、地面等反射回来的杂光眩光,使视野更加清晰,有效降低了户外活动的风险性,是近视人群日常出行时必不可少的装备。

  OUTDO高特近视遮阳镜系列轻便、高效、易用,轻松过滤杂光、眩光,为近视人群提供最佳的近视遮阳解决方案。非常适用于日常的户外休闲、驾驶、高尔夫、钓鱼等活动。是热爱户外的近视人群首选眼镜产品。

  自成立以来,高特品牌秉持人性科技的设计原则,以舒适度、安全性为基点,不断拓宽产品系列,更好的满足了各类人群的配戴需求。通过多年的用心经营,目前高特在国内外都拥有稳定并持续扩展的消费人群,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稳居亚洲运动眼镜品牌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