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男子租房开作坊专做毒猪耳 用工业盐和染料制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燕赵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熏猪耳朵是一道可口的下酒菜,可个别黑心老板为了谋得暴利,竟然制作起了“毒耳朵”。10月9日,(河北)邯郸市警方查获了一个用工业盐和染布颜料煮制猪耳朵的黑作坊。目前,当事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9日10时许,邯郸市公安局贸易西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邯山区三堤村有一个制造有毒有害食品的黑作坊。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三堤村南王某某(男,大名县人)租住的一间民房内,警方当场收缴用明令禁止食用的工业盐煮制的猪耳朵150多公斤,尚未使用的工业用盐及给猪耳朵上色的染布用颜料若干。

  经讯问,老板王某某称,他从去年10月份开始租住在三堤村民房内,专门制作熏猪耳。为了省钱,他在煮制猪耳朵时非法使用工业盐。为了让猪耳朵看起来颜色鲜亮,他还非法使用染布的颜料给肉上色。

  目前,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联合食品卫生部门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记者 杨伟广)

   

搜索更多猪耳朵 工业盐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