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男子汇140万托女友买车房被独吞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了一百多万,重庆永川一女子背叛情郎,想吞掉男方给的买房买车钱。前天,永川法院介绍,该女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法院判她归还这些钱。

  2010年12月,家住北京的咸某,在赴湖南张家界旅游时邂逅了年轻貌美、娇小可人的女子杨某,双方互生爱意,不久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咸某为了以后在重庆居住、出行方便,委托女友杨某在渝购置车房,为此先后3次向杨某汇款140万元,并另行给付杨某现金20万元用于房屋装修。杨某以24万余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轿车,并在北部新区买了一套78万元的住房。

  正当咸某满腔热情地为两人的生活作铺垫时,2011年5月,女友却将所购的车辆和房屋均登记在了自己的名下。女友还背弃了双方的约定,否认与咸某的委托购买关系。咸某无奈之下,决定将杨某告上法庭,讨回百万元巨款。据《重庆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