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在天津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2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天津10月15日电(记者毛振华、张泽伟)第六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15日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开幕,这也是邮轮大会首次在北方港口城市举办。此次大会为期3天,同期还将举办2011中国国际邮轮博览会。

  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承办。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芬兰、法国、巴哈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邮轮业界人士将就中国邮轮产业与国际邮轮公司的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与大会同时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邮轮博览会安排了国际邮轮公司展示、国际邮轮用品采购、国内外邮轮旅游城市展示、邮轮区域合作洽谈等环节。

  据了解,天津滨海新区发展邮轮经济优势突出:它位于环渤海中心地带,河海交汇,辖区内海岸线长度为153公里。此外,背靠京津两大直辖市,辐射华北、东北、西北13个省市,腹地广阔,蕴藏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