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清洁工干活时被车撞伤获赔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6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清洁女工孟某在丰台区路边做环卫保洁工作时,被汽车撞伤。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法院一审判决由肇事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赔偿孟某1500余元损失。

  孟某诉称,去年8月29日中午,她在路边做正常的环卫保洁工作时,被胡某驾驶的小客车撞伤。经交管部门认定,轿车负事故全部责任。她起诉要求胡某、车辆所有人及保险公司共同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2300余元。

  被告辩称,当时孟某在逆行做保洁,车辆只碰了她的自行车没撞倒人,不认可孟某的伤情,不同意赔偿。

  法院认为,胡某驾车与孟某发生交通事故,致其受伤,经交管部门认定,胡某负全责,他应赔偿孟某合理损失。保险公司应在保险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