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港外高桥六期港区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6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港外高桥六期港区工程近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它的建成,将使上海港的集疏运网络进一步完善,港口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集聚能力、辐射能力和服务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

  上海港外高桥六期港区是一个具备汽车滚装、集装箱运输、港口物流三大主体功能的综合性港区。码头岸线长1538米,陆域面积181.9万平方米,建设1个10万吨级和2个7万吨级集装箱泊位、2个5万吨级汽车滚装泊位,滚装泊位内侧建设2个长江驳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为210万标准箱和73万辆汽车,工程总投资45.9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