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证券遭实际控制人轮番减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太平洋证券上周六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在9月连续遭实际控制人轮番减持。本次权益变动后,六家一致行动人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6.20%。

  公告显示,太平洋日前接到相关股东通知,自2011年9月9日到10月13日下午收盘,大华大陆投资有限公司(大华大陆)、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储股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股份总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

  另据公告显示,公司一致行动人股东在2011年9月1日之前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06%。至此,公司一致行动人股东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