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宇朗通董事长否认公司裁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针对业内关于国内手机厂商天宇朗通大规模裁员的传言,上周末,天宇朗通董事长荣秀丽公开进行了反驳,称该公司目前仍在大量招聘。

  近期,业内有消息称,由于和阿里巴巴深度合作的阿里云手机销售不佳,天宇朗通遭遇了严重危机,开始大规模裁员,目前仅剩400多名员工,而下一步将会被阿里巴巴所收购。此消息一出,因和阿里巴巴合作一直饱受质疑的天宇朗通也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

  天宇朗通董事长荣秀丽表示,天宇朗通到今天为止共有员工1637人(不含促销员),目前仍在大量招聘培训师和店面经理等职位。同时,她还公开对话题产品阿里云手机进行了正名,“W700(阿里云)手机已成为联通明星战略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