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银行小微企业贷款累计突破3600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专做中小企业信贷的民生银行发布了自2009年初正式推出商贷通产品以来的业务经营情况。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支持的小微企业客户37万户,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3600亿元,不良率为0.13%。根据民生银行估计,贷款为社会创造了约150万个工作岗位。数据显示,该行2010年商贷通贷款新增1100多亿元,2011年在货币信贷政策收紧的形势下,商贷通贷款新增占全行信贷新增的50%,增速远高于全行贷款的平均增速。

  今年早些时候,在商贷通余额突破2000亿元之时,民生银行曾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进行升级,推出小微金融2.0升级版,提高保证、信用等非抵押方式在贷款结构中的比重并增加结算、渠道、财富管理等方面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