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发展推出“财富1+N”现金管理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深圳发展银行发布了“财富1+N”现金管理产品,根据供应链管理日趋强化和企业现金流趋紧的形势,针对供应链客户群“1”和“N”的现金管理需求迥异(核心企业‘1’大至500强,‘N’则是众多上下游配套中小企业),营销方案设计上将现金管理与传统优势“贸易融资”产品线相嵌套,进而可以针对“1+N”供应链企业交易结构特点,灵活组合功能、设计“四流融合”的个性化现金管理解决方案。

  现金管理产品对于银行来说并不陌生,一般银行传统的现金管理业务着眼于“现金池”,立足于改善企业内部现金流的管理,通过设置有效的账户结构,集中管理账户资金、平衡资金余缺,降低财务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