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侯宁:楼市泡沫解决后股市有较好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知名财经人士侯宁今日在微博上回复网友有关楼市和股市未来发展的问题时表示,楼市泡沫必将破灭,从长期看,如果楼市的问题最终得到解决,股市也有较好机会。

  侯宁称:“从楼市信托、高利贷、银行提率的大形势以及高企的通胀数据看,楼市泡沫的挤压已进入关键阶段,除非政府要放任中国进入金圆券时代,否则楼市泡沫泡必破。

  侯宁又称:“从长期看,如果以两三年的时间来衡量,如楼市的问题最终得到解决,回归为以服务民生为主要定位的产业,宏观经济结构得到改善,那么股市将有一个较好的机会。我去年说过“只有楼市泡沫破裂,股市才有机会”,但我重申这并不是诅咒楼市一定要如何如何,只是在讲,只有这个行业回归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