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沱牌舍得闪亮沈阳 秋交会展现营销发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0月10日,第85届中国秋季糖酒会在沈阳隆重召开。“中国生态酿酒第一品牌企业”沱牌舍得酒业以全新面貌亮相,成为糖酒会上一颗闪耀的“明星”。

  本届糖酒会以“新起点、新机遇、调结构、共发展”为主题,吸引了近3000多家企业参展,创造了糖酒会在东北地区举办新纪录。沱牌舍得酒业围绕展会主题精心筹备,展示了朝气蓬勃的企业形象。

  自今年3月份春季糖酒会以来,沱牌舍得酒业在营销上屡屡创新、频频发力。首先是赞助了“第2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驻华外交官乒乓球大赛”等一系列活动,然后在自媒体平台官方微博上发起“舍得V聚会”、“花好月圆庆中秋”活动,并且实现了企业新官网全面上线。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不仅展现出中国传统名酒深厚的文化底蕴,而且开启了白酒互动营销新篇章。

  据了解,沱牌舍得酒业以互动营销为特色,在展区专门为商家开设了互动体验专区,引来了无数商家互动参与,场面非常火爆。在展区外面配以舍得新画面的灯箱广告,更加形象、直观地展示企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配合新营销战略,沱牌舍得酒业梳理了全新的产品线,天子呼、吞之乎、经典舍得、水晶舍得、品味舍得等全系列产品,给老牌“中国名酒“注入了全新的活力。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现代时尚文化的精致包装更具时尚感,贴合了现代消费群体。

  会场上,一位来自黑龙江的经销商满怀信心地告诉记者,沱牌舍得酒业展现出全新的白酒企业面貌:不仅在创新营销方面占据了领先地位,更是颠覆了整个白酒行业的营销模式!在未来几年里,沱牌舍得酒业一定会大放异彩。而在整个白酒行业向好的背景下,沱牌舍得酒业重新梳理产品线,以生态品质为基础,以创新的互动营销为助力,必将在白酒行业大有可为。

  业内专家指出,沱牌舍得酒业的创新性营销模式,已然走在整个行业的最前沿。尤其“舍得V聚会”活动,更加精准地直击目标受众,不仅形成了高端人群和普通网友间很好的互动,而且最大化地传播了企业品牌。

  对沱牌舍得酒业而言,现在只是互动营销的开始,未来企业将以“品质、经营、营销”三位一体式模式,进行更加创新的活动。属于沱牌舍得酒业的创新互动营销时代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