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rctic Star完成机载检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rctic Star Exploration Corp. (TSXV:ADD) 公布Aeroquest International Ltd.已经完成位於卑诗省的三块项目区的机载磁性和放射性检测。Cap、Seebach和Javorsky稀土元素和稀有金属项目区都紧邻Spectrum Mining公司的 Wicheeda稀土元素区和Carbo项目区。按照选择权协议,公司在这些项目区开展勘探活动。这些矿权区都位於Prince George东部80千米的地方,包括20个矿化物区,面积9,129公顷。初步的检测结果已经在Cap项目区确认一些放射性异常的区域。磁性检测进一步显示强烈的磁性异常,与先前的局部磁性检测结果一致。

  Cap项目区已经开始详细的地质填图和勘探项目以及岩土取样工作以确证实地球物理检测异常和钻探目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