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规模环比骤降六成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用益信托17日发布数据显示,上周集合信托共成立32款产品,规模约为34.67亿元。较节前一周减少25款,环比下降43.86%,接近最近十周以来的最低水平;而成立规模也环比下降65.33%。数据显示,节前一周集合信托共成立57款产品,规模约为99.98亿元。

  用益信托认为,由于国庆长假的前一周,为了稳定资金,信托公司大多选择将早前发行的产品在节前成立,因此当周成立的产品数量和规模都较大;而上周是节后第一周,加之近期房地产信托兑付风险引起市场担忧,多数投资者还在观望阶段,导致成立的产品数量和规模锐减。(实习记者 赵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