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月团购覆盖人数上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虽然业内一味唱衰团购,但从艾瑞网昨日发布的“2011年8月中国团购网站排行榜单”数据看来,团购网站的覆盖人数及访问人数仍稳步上升。2011年8月,中国团购网站整体日均覆盖人数较6月环比上升7.2%;月度总访问次数较7月环比上升7.8%。

  分析认为,由于团购服务品质不断提升,加之广大用户对物价上涨的敏感度进一步加强,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成为团购的潜在用户。艾瑞分析认为,拉手、美团等月度访问人数较多的团购网站已体现出较高的黏性,这一方面源于这些团购网站的产品与服务质量日臻完善,导致忠诚度逐渐提升,另一方面则受益于暑期与双节叠加下团购商家均推出较大力度的营销推广。

  然而,8月中国团购从访问到下单的转化率则普遍下降。除满座网转化率攀升为第一、窝窝团亦略有上升外,“十强”中的其他网站转化率均呈下降趋势。(记者 崇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