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荣:护盘任务完成 后市不容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网消息 10月18日,中国水电的上市成为了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而上市首日的表现也可谓是出乎了市场的预料,从十点半开始,股价就一路飙涨,最高涨幅为38.44%,还一度被强制停牌,而另一方面,市场整体却出现了大幅调整,并未能延续此前的反弹趋势,对此和讯网连线到资深私募人士花荣进行点评,他表示,市场对中国水利的护盘任务已经完成,后市仍不容乐观。

  对于今日市场的表现,花荣表示,今天中国水电和市场整体的走势都比较正常,近阶段整个市场的任务就是掩护中国水电顺利上市,而从今天的市场表现看,这个任务已经顺利的完成了,主力资金已经开始撤离,但很多投资者可能还在等待“集结号”的吹响,还在幻想着大行情的出现。

  温总理视察温州、汇金增持、银监会规范理财产品市场等一系列事件仿佛都让大家看到了一点点“光明”,也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有可能是政策见底的一种信号,对此花荣表示,这些事件都跟股市没有关系,只是有些人的猜疑而已,目前市场都属于熊市阶段的正常走势,前两天的反弹也是纯粹为了中国水电顺利上市的护盘行为,未来股市仍然不容乐观,而下一次反弹可能就要等中交集团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