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G Barry将发布一季度业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RG Barry Corporation (NASDAQ:DFZ) 打算在2011年11月8日周二发布一季度运营业绩并举行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

  公司将在开盘前发布新闻稿,对其运营业绩进行详细描述。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届时将在东部时间上午9:00举行的电话会议/网络直播中对这些运营业绩级业务前景进行讨论。

  欲通过网络收听,请登录http://www.videonewswire.com/event.asp?id=82610。

  你可在电话会议开始前5分钟通过拨打电话800.860.2442(美国地区)或+1.412.858.4600(国际地区)参加此次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