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分析师预计雅虎Q3营收10.9亿美元 不及去年同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echWeb.com.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各路人马都在盯着雅虎18日出炉的财报(TechWeb配图)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早间(美国时间18日,北京时间19日)出炉的雅虎财报将会是各方关注的焦点。随着雅虎出售迹象日渐明显,本季度的财报获取是雅虎近些年来最重要的一份。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这位昔日的硅谷网络巨头本季度每股可赚17美分,营收10.9亿美元,不及去年同期。虽然营收数据很重要,但更多人,还会将目光聚集在雅虎的核心业务,广告收入上。雅虎的主要股东、潜在买家、分析师和媒体都会盯紧了这个指标,用以评估雅虎目前的状况究竟如何。

  雅虎近期一直处于混乱当中。所谓的混乱,包括解雇了CEO巴茨,大规模对潜在私募机构买家进行调查,讨论如何兼顾产品创新与产品稳定等。上周,雅虎启用猎头物色CEO的消息让已经混乱的局面更加混乱。

  近几个财季雅虎不断下降的广告业务表现又使出售本身都打上了问号。雅虎一位潜在买家质疑说,“如果雅虎实在已经无可救药,谷歌和Facebook的前景又那么迷人,那么收购雅虎意义何在。如果雅虎能怎样怎样就好了。”的确,对于雅虎来说,未定因素实在太多。

  上周,谷歌发布了第三季度季报,情势大好。苹果据称也将于今日(美国时间18日)发布季报。

  周一,雅虎以每股15.7美元价格收盘,跌幅1.3%。(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