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10月18日电(记者纪振宇)受穆迪警告可能下调法国主权信用评级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表示货币政策可能变化的影响,1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下跌。

  评级机构穆迪17日晚间表示,由于受到全球金融和经济危机的影响,法国政府的公共财政状况恶化,可能下调法国目前的“3A”主权信用评级。受此影响,欧元在早盘承压下跌,但午后对美元有所反弹。

  伯南克在18日的讲话中表示,美联储可能通过货币政策的手段控制资产价格泡沫,令市场中部分投资者担忧美联储可能收紧货币政策。受此影响,美元尾盘收回部分跌幅,美元指数18日下跌0.12%至77.06。

  此外,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英国9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从8月份的4.5%上升至5.2%,远高于英国央行设定的2%的通胀控制目标。投资者预期英国央行可能会采取紧缩性的货币政策来应对日益高企的通胀压力。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74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742美元;1英镑兑换1.5734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753美元;1美元兑换76.76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6.82日元;1美元兑换0.8981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99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162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01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