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昌平生态园售房车别墅追踪:国土局发整改通知停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昌平区水屯装饰建材城南侧的祥和佳苑生态园内,北京锐来客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与生态园合作,销售违规房车别墅(本报10月10日报道)。随后,市国土资源管理局昌平分局第一国土所下发整改通知,令其停止销售。汽车俱乐部称,将于本周三前清理全部房车。

  市国土资源管理局昌平分局第一国土所工作人员查看祥和佳苑生态园后,向北京锐来客汽车俱乐部及生态园下发整改通知,称生态园与汽车俱乐部于2010年12月31日签协议,合作经营“锐来客”房车水屯营地,把拖挂式房车停放在果园地上,不符合土地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应立即停止对拖挂式房车的宣传和销售,撤出销售人员。

  昨天上午,记者在祥和佳苑生态园看到,原本两排数十间房车别墅大部分已被移到生态园的水泥路上,一辆铲车正在平整生态园土地,销售人员也不见踪影。

  北京锐来客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先生说,公司服从国土部门的整改决定,将于周三前将房车全部移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