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甘肃将全面检查整改公路工程质量和安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兰州10月19日电(记者 王衡)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从10月20日起,甘肃将对全省所有在建公路项目和现运营收费二级以上公路质量及安全运营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整改。

  这次检查整改活动时间将持续近3个月,到明年1月15日结束,分为自查自纠、现场检查、整改落实、总结反馈四个阶段。

  据介绍,甘肃目前在建高速公路有9条共995公里,在建收费二级以上公路有19条共1649公里,现运营收费二级以上公路3354公里。

  据了解,为确保检查整改顺利开展,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专门成立检查领导小组,分河西、陇东、陇南、兰州四个片区,重点检查各相关单位制度建设及职责履行情况、在建工程实体质量和运营路线现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