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政策隐忧 A股无利空杀跌酝酿反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中国A股高开低走,个股活跃度不如周二,不少历史上的牛股在持续跳水。

  盘面观察,华业地产、中视传媒、包钢稀土等前一个阶段的大牛股都纷纷跳水,引发了市场的部分恐慌,而毫无基本面利空的苏泊尔、罗莱家纺也可能被基金减仓,造成跟风杀跌盘。市场信心脆弱的时候,往往容易这样,一个卖的,带来一窝卖的。

  市场上收红的时代出版、出版传媒、中南传媒都没有代表性,因为市值偏小,也形不成板块效应。

  银行观点分歧比较大,有的银行对经济十分担心,有的银行认为中小企业可以承受当前的利率,但有一个没有分歧的就是短期内资金紧张局面不会缓解。

  温州民间信贷风险逐渐显现,目前有较快蔓延之势,江苏、安徽部分地区也陆续出现类似情况,未来对房地产价格、小企业、政策微调影响也会加速。拟在2011年11月1日(周二)—11月3日(周四)对温州民间信贷产业及其影响进行调研。本次调研依据民间信贷的产业链条,对温州民间信贷涉及的企业、担保公司、银行、个人,以及地方金融主管部门银监局、人行等进行全面调研,以对未来前景进行全面了解。

  所以,现在不确定性比较多,周三大势再度恐慌,但无基本面的大利空往往杀跌之后就是单日反转,这应该值得期待。